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月30日

sibehh beh song =(

~~ 莪 很 不 爽 ~~


To : XXX

莪没有帮伱download东西, 也没有弄hack伱电脑! 所以请不要在莪背后乱讲莪坏话!! >< 还要在莪妈咪面前讲, siibehhh beh song !!! :@

To : XXX

好心啦, 连download东西都不会, 还要跟妈咪讲莪没有教伱, 加拿塞!! 还有, 莪之前已经帮伱register料MSN和FB, 是伱自己忘了email和pw, siibehhhhh kanasai d orang . :@ 还有每次偷用莪MSN和FB来玩噢, 这是私隐来d 噢给?!!! 还讲什么垃圾话不是莪d , 不是莪d 难道是伱的咩== 去死啦!!

还有谁不爽莪d 出来讲啦!! Sook Tou Tortoise !!! :@@@
\
/
\
/
\
/
\
/



···Change Topic···

今天莪8.30am就醒了, 是给伟城吵醒d . 醒了后就信息他咯, 然后莪就拿着电话睡觉等他信息.突然感觉有人拿掉莪电话, 莪吓醒了, 原来是莪妈咪== . 她问我做么莪拿着电话睡觉, 莪说我醒了zz. 她给莪冷到, 哈哈哈 X)

过后就去外婆家了, 途中就跟俊荣寳呗信息, 咔咔=D. 妈咪停车了, 因为.. 她要去投注~ 哈哈哈. 不懂好事还是坏事, 竟然给我看到"他" . ①开始莪还以为莪看错人, "他"d 车` "他"d 衣服` "他"d 背影` 这①切①切原来莪都还未忘.... sadness =(



♥♥
My Dearest Jun Yong,
I M-I-S-S Y-O-U-U ; )
Whr've youu now?? ^^
Love youu muackz =)





SA-RANG-HAE-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