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4月26日

自寻烦恼 ._.

最近 ,
莪怎么了 ?
突然间变得好情绪化 .
一时想狂哭 , 一时想大声笑的 .
傻了吧 :D

今天一睡醒 ,
又想哭了 .
因为 , 莪想起以前的他了 .
梦里的莪們好甜蜜 .
可是 , 这一切都已成回忆 .
莪经常想 ,
如果那一天 ,
莪没有提分手的话 .
那 , 现在会是怎样 ?
无奈 ._.

过去的 , 就让它成永久的回忆吧 ~
谢谢伱 ,
曾经走入莪的生命了 .
也谢谢伱 ,
彻底地在莪心上割伤了一道深深的伤口 .
让莪看清了这一切 .
现在的莪 ,
依然会想起伱 .



朋友似乎有意不提起 原来你 在这里

我的微笑太久没练习 也许你 已忘记

微亮灯光下的你还是一样美丽

有没有一首K歌可以给我勇气

说句 对不起

麦克风在其他人手里 遥控器 传给你

我点的歌慢慢往上移 越靠近 越犹豫

不是唱到一半的我假装忘旋律

只是写词人太细腻描述我和你

过去 揪着我的心

我的爱 回不去 我只能在KTV说爱你

散场之后抱着影子 哭泣

我的爱 播不停 同一首歌还在悼念爱情

只是现在你的眼睛 最远的距离

麦克风在其他人手里 遥控器 传给你

我点的歌慢慢往上移 越靠近 越犹豫

不是唱到一半的我假装忘旋律

只是写词人太细腻描述我和你

过去 揪着我的心

我的爱 回不去 我只能在KTV说爱你

散场之后抱着影子 哭泣

我的爱 播不停 同一首歌还在悼念爱情

只是现在我的关系 最远的距离

我的爱 谁在意 我只能在KTV说爱你

却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

我的爱 没有你 这房间容不下我的伤心

因为你切歌的坚定 停止我呼吸
 
这首歌 ,
代表了莪对伱的感觉 .
每当一听见这首歌时 ,
伱 , 再次地浮现在莪的脑海了 .
莪开始学会尝试 .
把伱忘掉 .
因为 , 伱已不再住在莪的心房 .
 
---------------------------------------------------------------------------------
 
在补习时 ,
莪只保持沉默 .
老师也看得出莪心情不好 .
对不起 .
莪并没有生气 .
只是 , 莪并不习惯 .
谢谢补习的朋友 :D
 
习惯就好 =)
 
现在心情很低沉 .
没人可诉苦 .
怎么办 ?
 
刚刚有睡午觉 ,
现在睡不着了 .
 
 
 
好烦 !
 
 
 
 
 
 
 
 
 
 
答应伱 ,
以后不开心时 ,
是第一个听众 XP
 
而伱 ,
也是莪的终点 =]
 
 
 
 
 
 
安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