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7月31日

为街舞疯狂 =]]

今天7点多就醒了吖
N百年难得一见
哈哈哈 xD


回到家吃鸡饭和喝豆浆
不知道做么肚子一直痛
唉 =((((


然后去接怪咔放学
再去Tesco的A&W
途中看到 !
bek cek ! :@


吃完了回学校
然后去密老婆她们
姓叶的
伱去吧 ! =x


下课又去吃水果
没办法我真的爱上了酸梅粉=DD
哈哈哈


放学
我和George在马路等妈咪来
很可怜下==


妈咪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给我
原因是因为我乖喔 :DD
开心=D


还有刚刚去youtube看了很多街舞video
还蛮赞的 xD


Mr.Eric Loh走了
在英国时要想我们全部吖
加油=D



















晚安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