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17日

帮我下嗯 ♥ 感激不尽

啊 ~
为了我的w580i哀悼后
是时候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了 ! xDD


刚上网找了看 看中了很多架呢
怎么办吖 >__<
帮我选下嘛 ~


w910

它的外壳还好
可是我也蛮喜欢的
不懂价钱啦=x


w705

还蛮屌的说 呵呵
不过声音就太小声了
但它的颜色不错
具备3G和Wifi
不错的一个电话


w580i

我的前任老公=x
不过呢它去了太平间
唉 ~ 伤心 TT
所以呢我现在要再找目标
可是呢不懂要不要用回这架
毕竟有感情了嘛 ><


w995

哇靠=w=
这架真的是太炫了
它深深地吸引着我了啦
可是呢价钱就RM800 ++
我会努力娶它回家的 ! 哈哈 ~


AINO

它是touch screen的
是叉包友介绍来的
也是吸引我了 =_____=
我知道我很花心 哈哈哈



上面的电话买得过麽 ?
还是该买其他的 ?
记得给我意见喔 感激不尽呐 x))
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