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3日

一 起 幸 福 ♥

Weeeeeeeeee ! ♡
半夜了还飘上来 太无聊了=p


今天在学校太得空没东西玩
跑去玩 --> 死了然后晒干的 蟑螂 !
一直拿来摸摸摸 恶心死了 ><


然后那个番薯Raymond不懂拿什么丢在寳貝夜身上
她吓到然后就跑过来抱着我哭起来了 ><
我当场瞪他们 气死我了
再欺负我寳貝看 我打到伱妈妈都不认得伱 -.-''


放学后 回家快快冲凉
然后就去享受丰富的晚餐囖 :D
吃得好饱 幸福 x))


最近吖我老公转性了呢
他一放工了就乖乖打电话给我保平安
做工酱久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呢 xD
不懂他是不是做了亏心事咧 哈哈


给我寳貝恐龙的话 :

他不明白伱心里想什么 伱就告诉他吧
男生都是不明白女生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希望他能快点醒来和伱道歉
伱也要给点他时间和信心喔 加油加油 :D
祝伱们会比以前更幸福 ^_______^


是时候找周公了
塔塔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