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0月24日

2小时的甜蜜 ♥

昨天2点睡觉 今天1点起床
起床后就吃面包 过后就上网


老公做工发霉料所以打电话给我 哇哈哈
讲了差不多半粒钟 我就去吃巧克力蛋糕 x]


上网 ;
看戏 ;
听歌 ;
信息 .


晚上7点 我等了很久了
- BATTLEGROUND -


每队都蛮强的 而且今年有很多马来人参赛
不懂要去支持哪队 要慢慢选先 哈哈
然后到了OMG team
我的女神Akiyo出来了 还和Leon甜蜜蜜 哈哈


播完了就去换衣服 因为要去找寳貝老公吖
结果吼他又还没到 害我一直给人和蚊子叮 ==
一上车 那个司机哥哥很搞笑 不过老公好像不怎么喜欢他


去老公家等他洗白白 然后就和他兄弟吃东西
再然后就去等Taxi送我回家了 =)))))


虽然只有短短的2小时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________^

-
-
-

ABCDEFG ;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x]
Copy By : 寳貝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