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1月6日

行街街 ♥


这是我的新礼物 XD

-
-
-

今天是我最早起床的一天=D
起床后就去MP的茶餐室吃点心 难吃到 ==
吃饱了就直接飞去时代囖 XD


去看相机 杀价杀不成
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卖到最便宜的店 XD


新加入的干儿子 =)))


然后就逛逛街
再去The Johnny's Restaurant吃东西
我吃不完 浪费掉了 TT


看东看西 结果都没买到什么东回来
下次和姐妹出一定要扫货回家 不然我不甘愿 =((


在途中看到One FM的人在拍照 XD



舅舅的新家在装修着 =)))



THE END 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