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2月7日

新年快乐 ♥ ~\(≧▽≦)/~


今年的新年 一句话
超没新年气氛的 o(╯□╰)o

可是我还是玩的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寳貝一起过新年吖 =)


新年快乐唷 ~\(≧▽≦)/~

-
-
-

- 除夕夜 -

去外婆家吃团圆饭
怎知锅坏掉了 o(╯□╰)o

吃饱饱了后
我们就出去玩烟花噜=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初一 -

去外婆家拜年
然后吃素 =_____=

呆多一下
我们就先上云顶去了 超塞车的

到了就去大厅看舞狮
真的很精彩 ~~ (*^__^*) ~~

然后逛逛
莫名其妙的有个人跟我打招呼

当时我完全认不出他是谁 ==
( * Paiseh Moomoo )

去鬼屋找鬼 o( ⊙o⊙ )o

我被他吓到心脏快跳出来了 D:


过后拍照=D



舅舅他们上来了后我们就去雪屋买票
买了后我们再去买票坐毛毛虫 :D


好了进雪屋玩噜
那个滑梯超赞的 刺激到爆 ><

玩到整身都麻痹了
不过值得 =))


晚上去吃晚餐
我们6个人叫3碟饭和水来分

可是买单的时候
还是被炸到了 RM70++

舅舅他们更够力
RM100++

8点快点出去看烟花
等了TMD久都没放 所以就进叮叮场玩了

玩到差不多10点就快点下山了
妈咪怕怕所以给姐夫当司机 更恐怖==

11点半安全到家 :D


- 初二 -

第一次去Sunway Pyramid
那里的摆设好美哦 ~\(^o^)/~

进去逛逛
然后就去买戏票看<最强喜事>

笑点超多
古天乐变娘去了 ~~(>_<)~~

然后也有舞狮看
这个也是很精彩呢 o(*^__^*)o

我们还有坐摩天轮
好久没坐了 ~~(╯﹏╰)~~

晚上回家前出去拍张照 :D



- 初三 -

今天和我寳貝一起过吖
去他家一起玩弹弹堂 开心=D

过后和寳貝一起去看戏
我们看<神雕侠侣> 炯炯侠和香香侠

就酱
跳 XD


- 初四 -

在家做功课
我乖不乖吖 xD

做完了后
妈咪叫我们出去看电影

去Jusco
爆满 而且看到很多KB的

转场去Tesco
也是爆满 也是看到很多KB的

结果
白忙一场! 囧

又去看舞狮 o(∩_∩)o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表演 真的很好笑

过后舅舅叫我们一起吃晚餐
去Rawang吃 ··(*^__^*)··

买单
RM300++

吃饱饱后就回家噜
然后算红包钱 真的气死我了 $_$

\
/
\
/

就这样又开学了 D:


老公 ,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