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3月1日

怀念.♥

- 27/2 -

9点起床
然后回小学找老师

全部老师都认得我
只有那个无良心的恩师忘了我 T^T

过后和贾斯酊去Jusco
在叮叮场遇到慧和琪 然后在Popular看到莹
我们3个一起凑钱买礼物给丽 xD

过后去欢喜地吃东西
吃完了就搭车去DPC找汉文


过后就去吃刨冰
然后call彦雯过来 吃完了回她家
她的家真的美到 ~ >w<

一直聊聊聊 不懂到几点
又跑回去playground散步

去买冰淇淋吃时
我我我看看看到到到


觉不觉得很多人在注意着那黑衣男 ?

那时我在看要吃什么口味
然后一转身时 我的视线一直放在他的身上没离开过

他 就 是
Chriz Ooi !


Elecoldxhot ♥
真的很喜欢你们 ^_____^ "

玩玩下肚子饿了
我们选了很久才决定去吃steamboat

我们3个一直盯"仔"
汉文只好看着我们傻笑 哈哈哈

总共 RM7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去散步
一边盯Chriz 一边帮忙姐妹找她们的菜 xD

晚上看到淑儿
打招呼下就跑掉了

过后汉文走掉了
剩下我、我妹、贾斯酊和彦雯一起玩

玩到几爽哦
可是妈咪讲她快睡着了 -___-"

过后载她们回家
然后我也回家了 真的很难忘 ♥

-
-
-

寳貝、
第4个100天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