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1月23日

21/11 @ Selayang Mall

自从大半年前和她们吵架后
我们真的很久很久没一起出街了
可是在这一天、以前的我们回来了 =)


我们去 Selayang Mall 的保龄球场打球
这是我第二次打保龄球、玩到手痛丫
一边打一边拍照 ~\(≧▽≦)/~


由于本小姐懒惰上传所以就直接弄成一张大合照噜


过后就去 Snooker 场看我的宝貝大人撞球
过后我们就搭 taxi 回家噜


Miss it so much. :)


刚刚又看面子书看到别人和我的男神 Chriz Ooi 合照丫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那时不敢鼓起勇气去和他拍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