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0月6日

今天很开心 :]

今天我睡到1点半才起来
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 哇哈哈


起床了后
吃东西 + 看戏


过后臭Bebe没东西吃
就拉我去嘛嘛档吃东西
看下她的衰样=p



回到家后就上网
一边上网一边看公主嫁到


过后妈咪回家了
又来丢炸弹了 哈哈


6点多去冲凉
然后它给我停电 没有热水洗澡了 -.-''


洗好了后
我们就出去等妈咪来载我们去外婆家


格格
IMY so muchhhh :]


她拿我电话自拍 -.-''


-
-
-

过后我帮她拍 XD



抱抱后就回家 =]

\
/
\
/
\
/
\
/

明天去剪头发啦
我的长发 再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