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0月7日

好怀念以前的我 ♡

以前在小学的我
不是在读书 就是在操场跑步
但是最难忘的经历非田径莫属了


还记得在07年 吴老师叫我进校队
在那一天 我们彼此开始认识了
采欣、恺利、琪宜、晓彤、伟丰、永华、嘉堡、汉康


在比赛前 我们每天6.15就去学校练跑
那时候真的很辛苦 还弄到胃痛看医生
还记得有一次和正文练跨栏时我们一起扑街
结果我们的脚流了很多血
现在脚还有疤痕 这些就是辛苦付出的代价


在那年的比赛 我们整队输清光
感觉好对不起老师 =(((
可是老师没有怪我们 老师人真好


在学校运动会时 我输给她了 就真的差1秒
回到家时一边冲凉一边哭 我真的很失败


过后某学校邀请我们比校队
那时刚考完试 一考完就抓紧时间练习了
好像练5天都没有 因为真的没有时间了
可是我们男女都抢冠军回来了 威风到 哇哈哈


08年 他们全部毕业了 就剩下我一个
校队加很多新人了
我、怡颖、雪倪、殷佩、嘉敏、正文、志旺、家忠、志强、伟乐


和去年一样 早早就要到学校练习练习
只是人全换了 感觉也不同完了
那时天天穿着钉鞋跑步和跨栏 还一直跌倒
我真的有恐惧感了 我一直不敢去跨栏
结果给老师骂 讲小小挫折就怕 算什么运动员
再加上只有我一个女生会跨 所以一定要撑


比赛时 我们赢了 真的很开心
4x400m - 4th
4x100m - 4th
200m    - 4th
而且是我拿最多奖耶 真的很开心
不过老师讲做么全部都拿第4名回来 不吉利
其实他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们破学校记录了 哈哈


之后在学校运动会 我参加的项目全部拿冠军
所以在那年我赢了最佳运动员 我的梦想实现了


过后也有邀请赛 我们拿了第3名
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这次跑得很烂 不过没关系啦


11月时 学校举办越野赛跑
那时认识我的人都说一定是我拿冠军的
其实我希望真的不大 因为那时我身体有问题
结果在那天 我心脏又痛了 直接倒下去了
很多人都吓到 一直问我有没有事
结果老师就扶我上摩多 他载我去吹风
那时我哭了 我真的很失败很后悔
吴老师 令伱很失望 对不起


在小学生涯里
这些是我最开心最美好的回忆


09年时 我读中学了 也进了田径队
早上7点多练习到9点多 然后11点多再回学校上课
那时真的很不够睡 所以也习惯了在班上睡觉
不知不觉中 我也学会了讲粗口 哈哈
我以前真的不讲粗口的 可是我朋友都不信我
全部坏习惯就在这年学完


考试时和老师吵架
结果老师不给我考卷考试

偷带电话去学校 结果被老师抓 还跟老师吵过
那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勇敢 快傻了
结果在座位趴着偷哭 我不喜欢别人知道我在哭
结果我最好的姐妹知道我在哭 她就给我自己一个人哭
可是原来其他人也知道我在哭 全部在放学后信息叫我别哭
有够糗的 可是也蛮感动下的


第1次参加中学运动会 真的很刺激
因为我们中一是和中二比赛的 很多学长压力很大
很有缘的我和怡颖又是同一队 细细
我们一起参加了4x400m和4x100m 而且2个都拿冠军
另外我也有参加2种跳远 一个第1一个第3
那时我们蓝组红爆了 哈哈


过后在越野赛跑我拿了第8名
也是哭了 因为我没有尽力 对不起


年尾时 老师派我们4男4女去霹雳比赛
女的有 ; 我、怡颖、嘉慧和家因
男的有 ; 正文、维综、Darren 和忘了名


这个比赛是3天2夜 有上百多个人来参加
每天5点多就要起床了 然后就去冲凉
过后全部就集合去饭店吃早餐 7点多就开始比赛了
每天就是这样过 真的很辛苦


到最后一天了 我们的成绩还算满意吧
男生最好的成绩排在第5名耶 甘拜下风
而我们女生最前成绩才排在第51名 那就是我 有点不开心


2010年 就是今年
我在田径没有那么活跃了 因为懒吧
今年只有参加学校运动会罢了 和中三的学长比
4x400m和4x100m 我们也是拿冠军+破学校记录
那时学姐因为输给我们当场哭了 唉 =(((((


到现在 我没有再去理田径的事情了 因为我
一 ; 变懒惰
二 ; 没时间
三 ; 练舞蹈

-
-
-

突然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所以就写下来了
那些奖杯我全部都会作珍藏的 因为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