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0月8日

假期节目 XD

7 / 10 / 10 Thursday  


11点多起床 然后去准备
过后就陪妈咪去银行弄东西
好了后就去那些档口买零食吃
妈咪一直和那马来人讲价 很好笑
然后我就问妈咪一包几多钱 他竟然听得懂广东
他就用华语回答我问题 哈哈哈


过后去京都买面包 我爱吃牛车轮
然后咧又发生点事情了 一句话 习惯就好
好了后就去载怪咔放学 奇迹有去学校
然后妈咪就丢我去老公家玩了 哈哈


秘密 ~ Shh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 10 / 10 Friday


起床后就去准备东西 然后就和怪咔去Jusco
去买票先 我们决定看< 回魂 >
买了票后去叮叮场玩下就闪人了
在那里看到以前的朋友
然后去欢喜地吃东西 RM 21.50
进戏场 里面很少人 又遇到他们
这部戏真的吓死我了 很恐怖吖
杀人法超级狠 有够刺激的
等考完试后我要去看< 童眼 >
我要练大胆点了 哈哈


看完了就去DNA打机
结果很多人 转场去Spotlite


8点多到家
- THE END -


在想着明天要出去还是在家温习
唉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考试真的要加油了 Gambateh (:

-
-
-

TMD 伱要拷貝我到几时
如果还记得我们曾经是朋友的话就停止伱的幼稚作为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