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4月24日

Happy 2nd Years & 3rd Months Anniversary ♥

寶貝 ♥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2周年又三個月
你還記得嗎? =)


4月里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因為有你在所以我過得很幸福


4月1號
第二次和你下金河 & Timesquare
很難得的你終於陪了我去滑 Roller
這個願望我等待了好久終於都實現了
我真的很開心丫 ♥ 笨蛋你知道嗎


4月22日
寶貝第一次在我家過夜 但是沒有一起睡
半夜睡醒一張開眼睛就看到你的感覺真好
睡醒后就一起回寶貝家 好像在同居醬 ♥


還有我們第一次一起穿情侶衣出街
第一次出島過夜 第一次騎摩托上山
第一次喂對方吃冰 第一次一起倒數


最懷念的就是那天在你家吃飯
你特地去煎蛋然後用來包著糯米飯
再一口一口地喂我吃 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不敢想像 . .
如果有一天你離我而去
我還能堅強下去嗎? =(


♥ 每個月的24號都是我們的紀念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