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6月7日

HOLIDAY ♥

再過幾天又開學了
閑啊啊啊啊 /.\


上個星期只出去了一天
就是和妹妹兩個人去走街


這個星期玩得比較瘋狂
雖然星期日那天發生了些小意外


還是要謝謝上天保佑 
希望妹妹不會再發生什麽事情了


這個星期一媽咪 Off Day
等我補完習后媽咪帶我們去 Jusco
過後再去 Carrefour 申請 Unifi


晚上去外婆家吃晚飯
過後舅母也和我們一起去 Tesco
一共7個人好熱鬧呢 xD


11點半買完東西 然後回家
我們在車用我的新歡 S2 自拍 =)


我醜死了 -__-
晚上表妹來我家過夜
我們都變夜貓不肯去睡了


星期二那天媽咪也是 Off Day
去外婆家吃早飯后就特地去 NSK 買東西
不是 Selayang 的 NSK 是 Kuchai Lama 的
炸到吧 -__-


以前有在 NSK 做過工 所以有些人還認得我們
還有好多人和我和妹妹打招呼呢 感覺好懷念
有一個外勞還特地請我們喝飲料 好破費 :(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


Lemon Yogurt ♥ Tealicious


之前在網上看中了這頂豹紋帽 好喜歡呢
忍不住就買了下來 前幾天終於寄來家裡了



和妹妹 ♥





我不想開學丫 T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