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6月1日

血拼日 ♥ 30.05.12

前天和妹妹一起下時代
我們第一次搭 KTM 去時代走街
幸好有我的朋友帶路 不然靠我準迷路了


差不多11點我們就到時代了
第一次那麼早去 整個廣場都空空的
我們吃了早餐后就開始走街啦 哇哈哈


走走走 .. 買買買 xDD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拿了6袋衣服了
腳也有點疼了 我們就坐著休息下


2點多時 我們就去吃 McDonald
那條隊伍真的有夠長的 我們照去排隊
怎知還是過了那個午餐配套的時間 氣死了
就照 order 吧 價錢也沒有很貴罷了 =)


走街的途中曾經被兩位女生截止
她問我和我妹願意當她們活動的模特兒嗎
0.0 .... 快點拉妹妹走掉 xD 哈哈


5點多就和朋友一起搭車回家啦 =)




我們兩個的戰利品 XD 大愛呐 ~


和妹妹的合照 =)




去走街的 Look xD


回到家沖凉后就和妹妹在房間試穿新衣服
我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蕾絲裙子啦
興奮死了 >3< 腰帶還沒系上去哦


 ♥



期待這個星期日和家人還有寶貝一起去 Water Park 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