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1月31日

2012年の新年ツPart 2

24/1 - 新年初二 & 兩周年紀念日


這天沒什麼拿到紅包 只是去看戲
我們去 Bremmall 打算看八星報喜
那邊馬來人的服務態度真的有夠差的

五個人看戲 戲院冷到爆啊
看完就回家嚕 ╮(╯_╰)╭ 

最近我們 Block 的電梯有問題
所以我和妹妹就一起走樓梯回家
一邊走樓梯一邊和寶貝大人講電話

之後發生什麽事就自己去面子書看吧
我懶惰寫了 ╮(╯▽╰)╭ 按這裡

謝謝你寶貝、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看到有什麽字嗎 ..?
LOVE YOU FOREVER ^____^

給了我驚喜后 他就帶我和妹妹出去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帶她出去當電燈泡的


2點歸家、甜甜地睡著做個美夢 ╭(╯3╰)╮


25/1 - 新年初三


今天媽咪放生我們 全部自己找節目
我就早早起床等寶貝的姐姐載我出去
去寶貝家吃東西 他媽咪給了我封紅包
謝謝我的未來媽咪 ↖(^ω^)↗ 哈哈哈

過後寶貝帶我去他朋友的家拜年 我怕怕丫
一直坐在他的旁邊看他們全部賭錢 我悶透了
 過後叫媽咪來接我去外婆家 你慢慢賭吧哈哈
幸虧是贏錢丫 不然你要給我打了 >__<


Stay tuned for my new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