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2月2日

2012年の新年ツPart 3

26/1 - 新年初四


這天特別摸 摸到下午才出門
去載了寶貝后才去外婆家吃東西
然後媽咪就帶我們去姨婆家拿紅包


寶貝在玩姐姐的 PSP =)


好了后 我們就去 Mid Valley 走街
那邊好大啊 差點就不會走出去了 哈哈

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找飯店吃
The Chicken Rice Shop :)


過後姐姐有事要先走了 寶貝也要回家了
我們就打算去 Jusco 看我愛 HK 喜上加喜
可是滿座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去看看衣服吧
一去就看中我喜歡的衣服了 真開心哇哈哈
妹妹也有看中喜歡的 可是好貴丫(¯﹃¯)



27/1 - 新年初五


早上先去媽咪的兩個朋友家拜年
過後晚上就打算上天後宮拜神

我們先去外婆家吃東西
過後就帶婆婆和表妹一起去
那天真的好塞車 我的媽丫 ~

在那邊我很誠心地求了簽
我第一個許的願望是希望和寶貝長長久久
可是我那7歲的表妹卻是希望公公的腳能快點復原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連表妹都懂事過我了
公公對不起 .. 希望您和婆婆都能健健康康

我們又發花癡啦 (+﹏+)#
只放一些些的罷了 XD 





















♥ Edit 成愛心的全家福 ╭(>^ω^<)╮



我今年的新年就是醬度過啦
第一次跟寶貝和家人一起過年


希望我們會幸福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