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2月23日

情人節 & 生日篇 ♥


今年的情人節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三年
那天我們都給了對方滿滿的驚喜 =)


寶貝送給我的 Ferrero Rocher ♥ 我好開心丫
到現在我都還不捨得吃 等他來我家喂我吃 :P

我就親自弄了一張簡簡單單的心形卡片給他
還有買了一套情侶衣 可惜賣家發錯貨了 討厭 :@

謝謝你親愛的、♥
我愛愛愛你 .. 直到天荒地老 =)


21/2 ♥ 是寶貝的18歲生日
可惜的是當天我不能出去陪你度過 
不過半夜12點時可以在你身邊陪你就足夠了


我喜歡你融入我家庭的感覺 ^____^

第一次親手包禮物給我最愛的你 =)
也有寫了一封很長又肉麻的信 :$ 我愛你

-
-


我已經16歲了 ..
開始覺得 Monkeyz 這個名字有點幼稚
以後進入社會了總不能讓別人這樣稱呼吧

所以就取了一個新洋名、Evelyn
面子書還在決定要不要換名字好 怕別人找不到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