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7月3日

♥ 生日快乐


昨天是1M1S1M 和 Carnival
所以又要早早起床去学校了


7点到 然后就去找姐妹吹水了
然后一起看日出耶 浪漫到 哈哈


过后师姐带全校做热身运动
然后就出校跑了1.5km 爽死啊


跑完了就和Jas坐在草场谈心事
我又知道一个秘密了 哎哟哟


等了那2只乌龟爬回学校后
我们就开始买东西啦 好多Domo哦


我什么都没买 只买喝的 ==
死蚊子还讲买Asam Laksa给我 哼 :@


过后就坐在Foyer和朋友聊天
昨天的寿星女、洁丽 ♥

Surprise ^____^ "





里面的祝福语多到你看不完丫
花了很久的时间来筹备的 惊喜吧


过后我和Jas偷偷溜掉去买Big Apple
然后去找彦雯拿生日蜡烛插进去 哈哈哈


那火一直熄 气死了 :@
然后就去Foyer唱生日歌给她听
唱完了就许愿 咬蜡烛


过后我和我妹去抓金鱼
抓到一条回来了 哈哈哈


我看中了那个Domo包
可是不舍得买 没关系吧


妈咪载我们先再去载姐
到家就倒头大睡 ._____.


睡到7点被妈咪吵醒了才去冲凉
然后去载婆婆一起出去吃东西 再去Jusco


到了立刻进叮叮场 败家 ==
然后看到George一家人 不要叫他哈哈
过后也看到我班的寿星公 LOL


和妈咪去counter换礼物 ♥


Tissue And Me :)


过后就去玩玩玩
新的鼓棒不见了 所以去玩旧的


在选歌时 我的宝贝老公来找我
等你等了好久丫 衰人 ~


玩完了又回去外婆家了
他们吃榴莲 我用眼睛吃 @@


----------------------------------------


真的很希望你是我的白马王子、♥




♥ 和你在一起の第52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