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9月18日

PMR 要到了 ~o(>﹏<)o~


好久没上来了
原来我有2个月没更新部落了

·· (*^__^*) ··

-
-

6月14日 不懂啥米情人节
好死不死在那天撞车 (╰_╯)#

本来就plan好好去看半夜场的嘛 ..


痛、痛、痛 .. ~(>_<)~


前天星期五 也就是 1 Malaysia
跟姐姐和老公下金河&TS 丢钱 ==

我买了2件裙子 & 腰带
姐姐买了2件衣服 & VKI鞋


这是我的 姐姐飞去安顺玩了 (#‵′) 凸



我和老公已经过了6个100天了
今天凌晨6点时宝贝发了封很甜的信息
我也很 ..很 .. 很 ..



这些是我床 の 宝贝们 ..
有 Monkey .. Pigpig 猪 .. Angry Bird
还有很多名字的 :$ 哈哈哈哈


左边是猪猪 ; 右边是Domo
宝贝在去年和今年送给我的
我会好好照顾它们的 嘻嘻


老公 我 爱 你 丫 ..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