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1年11月16日

你可以顧下我的感受嗎?

這些話我已經不懂說過幾百輪了 ..


王俊榮 我是你的女朋友叻
爲什麽你每天放工后寧願去陪你的好兄弟 可是不是我?
我每一天呆在家已經很悶了
等到晚上一直看鐘等你放工的時間 等你的電話
可是爲什麽我每一天都換來的是失望??


我說過我不會放棄你
可是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覺的
之前你朋友分手你也有去和那個女的講給他看點顏色就好了
那你是不是想試下 我真的很難過了
其實我和姐姐比起來我已經很幸福了
可是每個女生都是貪心的 難道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也不可以嗎?


我們每次說18歲就去結婚 可是我現在不想了
因為你跟本就沒時間陪我 只會陪你的兄弟
每天不是去喝茶就是去打機 要不然就是去撞球
這些娛樂偶爾就好 可是你不是!!


我真的很失望、很心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