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2年4月8日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



這個月都活得很開心 ♥ 值得慶祝 YAY =)


昨天和家人去 Tesco 看 < 孩子不壞 >
小時候就一直在追看他們的電影了 很支持他們


李創銳 & 洪賜健
現在的他們都已經 22 & 23 歲了 好帥了耶 ~


校園生活我已經厭倦了啦
時間可以過得快點嗎 T__T

我要考車我要染髮我要存錢啊 !!


謝謝大家認同我們的愛情 =)
我知道你爲了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寶貝吡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__^


今天又學會了一個道理。

每個人都會有不美好的過去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你愛的是現在的TA

恩、我真的懂了 . .

寶貝對不起 . .
姐姐對不起 . .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地自私 :')


喜歡你在 Meetoto 唱情歌給我聽
喜歡你親自下廚再親手喂我吃東西
喜歡你在我家陪我看電視和聊心事
喜歡你牽我的手陪我走完整條街道
喜歡你經常給我的小驚喜哄我開心
喜歡你每次心疼我在家都吃即食面
喜歡你每次都趕我去睡覺怕我會累
喜歡你聊電話時總是先讓我掛電話
喜歡你回家后都會和我報告說晚安

2年了、我們在一起足足兩年了
這800多天真的是靠我們的堅持和信任
我們的愛情才會越來越堅定

寶貝  
你真的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男人
和你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幸福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