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6日

我很烦 !

我很烦
我真的很烦 !




烦家事 ,
烦功课 ,


Awwwwww =x


家事 -

公公今天又进院了
好难过 =(((((((((
神吖请您再保佑我公公好不好 ..
公公 加油加油 ♥


功课 -

压力超大
每天不是赶功课就是赶project
做完了又来
GG , SJR , PS
还要去准备present GG !
rubbish =x






今天早上去舅舅office
有收获 哈哈哈 xD

然后就淋雨去学校
看到他==

下课
很开心 (:

PJK
又看到他==

放学
-END-










发觉对跳舞的热情越来越深了
啦啦啦

我爱Hip-hop ♥
我爱Breakdance ♥
我爱Shuffle ♥











BUT ,
我最爱的还是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