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7日

再见 ~

啦啦啦
明天翘课表读
对不起啦姐妹们 =(


前几天睡前想起公公进院的日子
想不到隔一天又再次发生了
乌鸦脑 -.-'' 


去跟铭盛讲心事
越讲越衰 大吉利是咩
希望公公快点病好出院 =(


还有今天又被罚站
整个星期都很倒霉
唉 =___________=


啊 ~
有人送我钱
我竟然推掉
受不起吖=x


还有吖
我妹妹刚才困电梯
一回来就哭哭哭
还以为她.. 吓到 -.-''


明天明天
本人和心爱的人去度蜜月
哈哈哈=3









6am wake up ,
I can ! (:




And ,
Dun miss me ya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