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10日

第一次 ♥

7.8.10 星期六


早上6点半就醒了
然后就等老公朋友来载
过后就去老公家

8点多就去等bus
然后9点就出发去P.Pangkor了 xD

到了要坐ferry过去
很爽一下
人齐了就去酒店放东西

那里的酒店很美
我们租一大一小房
他们租一间 我和老公同房
幸福的说 哈哈哈

放了东西后就去租motor飙
我很久没有坐了 怕怕=x
更何况老公的技术"一流"
一直不敢上车==

上山坡又下山坡
很刺激 还看到四脚蛇
还有我可爱的猴子猴孙 xDDD

过后去cc打机咯
那里的cc很特别
要脱了鞋才能进的
哈哈

晚上去吃晚餐
然后又去飙车

ALAMAK !
遇到警察 TT
全部没有lisen
我和老公的ic又放在hotel房
倒霉==
最后就给他们吃了50块咯=x
人生的第一次吖

那个警察还问 :
" Kamu cinta ke ? "
吃大便 哈哈
我就讲kawan咯=x

一路上都抱着老公
很幸福的感觉 ♥
弄到3点才回房睡觉


8.8.10 星期日


睡到7点起床了
然后再睡回去

醒了后就去冲凉
然后就收拾东西先
再去cc打机

完了去吃东西
再回hotel拿行李走人

去买车票
买不到 不懂要做什么好
然后就去搭bus去另一边吃KFC==

等到7点终于上车了
要4个小时才能到KL
顶 ~ ==
不过也好 可以抱老公久久=D

晚上11点到了
再坐Vicky的谁的车回老公家先
然后再等他朋友来载我回
到家时都晚上12.30了

一进到家
妈咪和妹妹还没睡
第一句就说 :
" 舍得回来啦 ? "

吃了杯面后还要去晒衣
可怜的我 =((((((
然后就去睡觉了

9.8.10 星期一


全校都穿PJK衣去学校
他妈的给Pn.Hemah抓
吃大便 :@

在pejabat站了两节
顶不顺了就偷跑
我觉得我很勇敢==
可是我真的很怕她叫人来找我
最后没事 哈哈 xD

第七节就下padang跳aerobic
晒死人咩
En.Chua跳到很热情
真的很好笑
老当益壮吖

反正就一直笑不停就对了
过后回班
之后就放学了 =]







亲爱的寳貝老公 ,
7个月快乐 ♥

最后伱还是选择了去MV做工
真的很舍不得伱
可是为了钱没办法
爱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