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14日

翘课日 !

又翘课了
姐妹们原谅我吖 >___<


11点起床
然后就载妹妹们去学校
然后再载怪咔放学


之后我们就去Oldtown吃东西
很好吃下 xD
吃完了就去叮叮场玩下
然后就闪人去打球了


真的很久没有认真打球了
真的很累 不过很爽下
从2点打到5点 哈哈


打完了就回Jusco
然后就等妈咪载回


回家吃鸡饭 本来要去冲凉的
不过无端端睡着了
7点半才醒来 =_____=


今天就是这样过去啦 :D




唉 ~
最近我一直在想
伱对我的感觉会不会慢慢消失 ?
我已经被伱伤过了 不想再尝试了
伱可以再好好爱我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