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15日

乌拉拉 ~ x))

今天去医院探望公公
公公的右手肿了
脸歪了 很心痛他
希望公公能快点痊愈出院


然后妈咪就载我们去吃东西
那里的Asam Laksa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档 ! xD
吃的很饱 很幸福的说 x))))


吃完了就去Carrefour逛街
遇到了以前比赛的朋友
然后就和格格跑来跑去 xD
又买冰淇淋吃了 呵呵


和怪咔去宠物店看仓鼠
很可爱呐 一只RM15
说真的 最近我对狗很有兴趣
不知怎么就很想养狗
可是家人一定反对的 唉 ~ =(


回家上网=D
然后就冲凉


晚餐吃泡面
可怜吖 >____<


刚才看到叉包友问谁有兴趣领养狗
我真的很有兴趣就留言给他了
不知道妈咪大人会不会喷火 =_____=
算啦 唉 ~~~~~~~


我在想伱的时候
伱是不是也在想我 ? ^____________^


啊 ~ 差点忘了

本人在此说声 :
我的w580i报销了啦 请帮我哀悼吧 TT


明天约会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