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25日

心 情 篇 。

今天的歌唱比赛
我们班输了 =(
可是没关系 比赛第二嘛 (:

* P/S : I didnt take part =]


还有 我懂了一个秘密
是天大的秘密 SILENT !

在这个世界竟然有那么自恋的人
说什么 ~ 
不要以为泡妞很容易 , 更何况我是个靓女 .


唉 ~ 和寳貝琦吵架了
又是我错麽 ?????????

每个人都会不爽对方的某些缺点
虽然我们是姐妹 可是也不例外
我不喜欢伱的性格
伱的性格就是打破沙包问到底 !
至于是问什么事 没人懂 = =


为什么老师都玩针对 ??
为什么伱都只针对我 ??
是因为我是最烂的麽 ??
我知道 可是我不想的
不要只针对我 CAN ?!!!


为什么分手了可以立刻接受另外一个的 ?
难道伱们之前的感情都是玩的 ??
很好笑 !   * 表对号入座 讨厌 ><


还有 !
不要再来拷貝我 !
GET LOST ! :@


警告我班的肥仔
好心咯 谁和谁在FB聊天伱就表插嘴问多多啦
又不关伱的事 伱认识他们咩
每天只会泡妞 又怕她们懂伱的"帅样"
唉 ~ 替伱伤心吖 妈妈咪亚=p


明天娃娃要做手术了
上帝保佑伱 要坚强噢
我们全部会等伱回来的 =]


老公做工不开心都不要和我说了
算了 我知道我并帮不到伱
对不起 100个对不起


最后要谢谢的人是冰箱
伱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和我玩
谢谢伱 MY BF =)

* dun misunderstandinq


Monkey很坚强的 !
S-M-I-L-E   (:



我在想念这四叶草的另一半主人


伱知道麽 自从伱去做工后
伱真的很少关心我了
我很难过 就只能天天等伱信息来
信息伱又怕打扰到伱
有时候伱在看戏忘了回我信
我还以为伱又睡着了呢
结果呢 唉 ><

寳貝老公
在那边做到不开心告诉我好不好
起码让我分担伱的心事
不然我觉得我很没用 =(((

我 是 废 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