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28日

无 言 。

27.8.10


载妹妹去学校后
然后就去载怪咔放学
再去Maybank进钱
怎知那只猪忘了拿回卡还是什么的
给妈咪骂了一顿 活该=p
之后就去文具店买东东
然后就载我去学校了

WTF
2点上课我1.45也算迟 ?!!
给他抄名算了
可是我不想进dewan  很鱼==
所以就pontenq回班 xD
途中遇到Kai Xin和她男朋友
我们三个就这样跑上去了==
很多人还以为我没有来
怎知一看到我就来骂 哈哈

上课情况 ;
一个字 : 闲 ~
早知不来 一本书都没用到
就这样放学了 xD


去外婆家探望全部人 ^_________^
臭格格在睡觉 我一直kacau她
她还扫我一巴 :@
过后和毅仔打机 手超没力的
玩到8点就回家了 :D


去油站买冰淇淋吃
看到George的妈咪
妈咪和她聊了一下
就丢妹妹去补习了

然后回家时又看到George的妈咪==
又聊天==
还讲我什么什么
要乖吖 不要教坏我儿子吖==
鱼爆@@

终于 我到达我家了 :D







明天是补课日
可是我 .. 没去 ! xD
索尼 ><





寳貝 ~
我等着伱回来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