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29日

担 心 中 。

简单写就好 =]


今天我们7个傻婆去Tesco狂逛 ! xD
总共 : RM 200 ++
K-I-S-I-A-O @@


在外婆家看公公时很心酸
公公真的很可怜 >____<
他现在除了躺床躺着过日子之外
什么都不能做了 真的很心痛

而妈咪背后的伤口流血了
现在天天要回去洗伤口
又要拆线和缝线 >____<
妈咪在早上时哭了 我很明白那种担心的感觉
她在担心着会不会是因为有糖尿病的原因而伤口好不回 ?
其实我也很怕很担心 可是先不要自己吓自己吧 =[[[[

God bless my lovely grandfather and mother please .



Date time coming soon ,
Mwaks . =3




我、不想读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