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30日

幸 福 日 子 ♡

Weeeeeeee ! ♡

今天晨早溜溜就给老公吵醒呐
然后就快快洗刷等老公来哝 ^____^
我为老公疯狂 ♥


1点多时我生气老公
自己一个人跑去客厅睡觉
他不要哄回我 >_______<
然后我就去厕所 他竟然偷看我电话
就这样吵吵下和好了 ♥


过后老公去打电动噢
还玩Mario呐 豆记到 @___@
玩完了我们就出去玩小炸弹
老公丢去马路中间 然后刚好一辆车经过
刚刚好BOOM 吓死他了 啊哈哈 :D


第一次吃老公煮的泡面
他还特地煮我爱的口味呢
他还放5包调味料 @______@
结果一吃 又咸又酸 ><
不过也过关啦 ♥


第一次在旁边看老公做家务
洗床单 + 洗NIKE鞋 + 收拾衣服
一直给我zat xD


对不起老公
我没陪到伱吃晚餐
因为在伱家有点压力喔
也谢谢伱陪我搭车回家 ♥


----------------------------------------------------


昨天半夜不懂哪条粉肠call来 !
玩我 ? 没有死过 ~
放 马 过 来 ! xD


为什么我家人都被病魔缠身 ?
GET LOSE ~~~~~ !
希望妈咪的伤口能快点痊愈 ><
上帝保佑 ♥
也希望公公现在能够快乐地过日子 =]
我爱伱们 ♥


努 力 存 钱 ~
买  w  9  9  5 ~

I CAN DO IT (:





My Dearest Husband
You Just Belong With Me
Forever and 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