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8月31日

MERDEKA = 米跌价 (:

Erm . 虽然我不爱M
可是还是说声 :
国 庆 日 快 乐 ! =]





-- 我班新请的quard -- 






今天3大名族表演各自的舞蹈 =]

马来族 ;
感觉很随便 .
华人族 ;
我超爱她们的风格 xD
印度族 ;
很狂野、爱上了 xDD

结论 : 马来人收皮吧 ! 哈 ~


然后要完毕时
全校总共喊了7次MERDEKA
我们qanq也死喊 ~ 爽 !


回班 . 下课 . 上课


淋雨去benqkel
整身黏黏的 ><


Enqlish ;
忘记带课本 差点中吊
阿尼陀佛 =))))))


放学啦喂 x))


本来plan好要去云顶倒数的
最后还是泡汤了 =[[
没得密老公和寳貝 ><><


明天可能约会
期待期待 ^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