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6日

5 /9 /10 ♥

今天还没睡醒就给人call爆机囖 D:
醒了后就快点弄东弄西 然后就出发啦 ^______^


到了后 我们全部就去叮叮场玩下
然后才去oldtown吃早餐
还遇到朋友呐 :D


吃完又回去叮叮场玩
一直去投篮 + 打鼓 + 赛车 + 打枪 + 找不同
我投篮技术退了点 =(((


以前每逢我去投篮都看到一个阿姨
她应该有40++ 但是射球技术一流
今天她还带她的儿子来 她儿子还pro过她 = =
我们很多人一直看他破别人纪录再破自己记录
小弟弟 我佩服伱 !


过后就上去看戏 xD
内容还蛮搞笑的 =)))
可是我还是想看Step Up 3 xD 


看完了就在外面走走
然后看到死怪咔和她老公
过后也看到臭小唄和她老公
哈哈 :D


在叮叮场转吖转
怎知给我撞到
不懂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然后也看到某人的老公 xD


之后我就拐带老婆出去
他们一直紧张到死 以为我们失踪了 x))


去MiMiMoMo看东西
我终于找回囖 明天就去买回伱
希望老公会开心回囖 :D


跑去KFC 衰婆拿汽水去摇
结果一开时POP一声 全部人望过来 = =


之后就出去楼台玩
我们轮流喝那瓶汽水
过后到Jack喝时他喷完出来 = =


下去Arena聊天
3只猫一直玩什么UFO的
超白痴的游戏 = =


聊完就回家囖 :D






放几张罢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 我想说的是
我这辈子只爱伱 - 王俊荣

伱说的每一句我都会记起来
可是刚才伱说的 我真的很心痛 伱知道麽
追我 是他的事
更何况我们都不熟
为什么伱一直叫我陪他 我真的很生气
问伱 你又说伱没生气
就一直叫我去陪他 超气的 !


星期日伱回来时我要惩罚伱 !
因为伱不乖 ! 哼 >___<


晚安-WAN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