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5日

F Y 芭 比 !

原本想写今天的过程的
但 , 还是算了吧 =[[[

-
-
-
-
-
-
-
-
-
-

现在我的心情是 :
超低 + 火滚


先说生气的原因好了
原因兜兜转转还是一样
就是 华人 vs 芭比猪

我超不爽这个群组 !

如果伱的思想不是在我范围的
Get lost , T H A N K S .

其他这些link也去看看
我看了火都来吖 凸

想看芭比猪叫我们滚开他们的土地 ?
没脑 + 白痴的芭比猪RAP . 
超 级 好 听 !!!
芭比猪看了黄明志的"NAH"觉得太赞了
他们也来录一个 !
最后一个
是他们"老大"自己说的 请洗耳恭听 =]


看完了麽 ?
我要发泄了 ~

为什么其他华人不赞同黄明志的做法 ?
还要Anti他 ??
虽然他的唱歌作风很特别
但是他也是在帮我们华人出头罢了吖
唉 ~ 还以为我们华人都是很合群的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我讨厌芭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和朋友翻脸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的 =[


我不回伱信息
是因为我再解释也没用了

伱说的对
如果伱换成是他的话他也一定会骂我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
/
\
/
\
/
\
/
\
/

明天和寳貝们去看戏
开心点吧 ^______^


晚安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