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1月15日

这2天 (:


13 | 11 | 10 星期六


睡到2点多才起床 爽爆啦
然后就吃maggieee 吃完了就去收拾我的书橱
刚收拾时 我的X-tuition老师打电话来
然后就出去陪他们喝茶 聊了差不多一小时才回家
没花到我钱是没问题的 =))))))


过后走路回家时 我超不爽的 :@
原因 ? 秘密 ~


过后晚上原本打算去水吧王那边吃东西的
结果它竟然没开店 所以我们就转场去Menjalara囖


吃完了就去Tesco走走
10点多到家 就是这样 ^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 11 | 10 星期日


星期日是我最enjoy的一天
所以我也睡到差不多3点才滚起床


我的早餐是鸡饭 又吃不完 @@
然后5点多就滚去外婆家 XD


之后我们就去Jusco走走
婆婆一直死拉我去欢喜地吃东西 可是我很饱 ><
最后还是妈咪救了我 XD


去叮叮场玩5块
亏了1块 心痛 =(((((((


原本打算回家附近那里吃面的
可是最后还是跟舅舅他们去靓汤一族吃饭好了
那个臭蚊子还喷水给我 =_________= #


8点多到家 噢也 ~

-
-
-


星期一 ;
最后一天上课了 有点舍不得 =(((


星期二 ;
回小学看妹妹的毕业典礼 + 打人


星期三 ;
可能和家人去DPC玩 XDD


星期四 ;
去老婆家 + Tesco + DPC


星期五 ;
去陪老公吧 ^______^


星期六 ;
去喝喜酒 =)))))))))


星期日 ;
可能下金河庆祝怪咔生日 XD


第一个星期的行程已经满了
要约我的再找时间吧 哇哈哈哈=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