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1月16日

放假噜 ♥


嘿嘿
终于放假料喂 开心哇 =)))


因为拿着一大叠课本所以我不想进dewan
所以我就偷偷去pondok那里坐着 好多人看到 -.-


坐到闲了我就回班睡觉 囧
睡到2点多我就觉得奇怪 怎么都没人吖
原来在spot check 幸亏没去送死 ~ ==


原本想偷跑出校走去Jusco的
可是给寳貝她们看到 被她们抓着料 TT


就是这样
不知不觉就下课了 ^______^


可是寳貝们全部东西都被没收了
全部都脸臭臭酱 只有我和寳貝珊没事


最后2节 我们5姐妹偷偷去厕所拍照
放几张上来唄 =))))






感觉上今天过了很久、呵呵 XD

-
-
-

到了家又自恋下 ~




明天回小学囖 ^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