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1月18日

这两天的行程 =)))


16 | 11 | 10 星期二



回小学看妹妹的毕业典礼
真的很久没有回去找老师们了 不孝 >__<
看到好多以前的老师和老朋友 还蛮激动的 哈哈


过后的事情 我忘光了 =_____=




17 | 11 | 10 星期三


今天12点就起床了 好早吖
去吵妹妹起床后就去嘛嘛档吃roti tisu + canai
所以我喉咙现在很痛 >___<


吃饱了就去Mydin买零食
怎知下电梯的时候给我看到我最不爽的人 气死啦


之后就去SM逛逛
哎哟又有收获了 哇咔咔 ^_____^


过后就去外婆家
再一起去Rawang的Tesco逛逛 又买了超多零食
之后再去吃晚餐 超饱的说


今天一整天的花费是RM300 ++

-
-
-

今天没得去roller 是有点失望
如果星期日老公可以陪我去金河roller 我真的超开心
原因不能说 哈哈 XD


Conclusion - I'm SICKK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