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15日

相片情人节 ♥

只要是相爱 ~
情人节天天都过


今天11点多起床
很早咧 啊哈哈
然后就吃American cake治肚子
不要羡慕=p


过后就去Tawakal's hospital打针
不是我 是大便怪咔 xD
她打针的表情超好笑的
然后她手直接麻痹掉 晕 ~


还没打针时
我们去吃麦当劳
吃不停的我 :D


搞掂后
妈咪就载我们去The Store逛下
然后去买蜜瓜吃
结果我们都搞肚子疼 TT
还有看到杨XX
我们不熟 所以没打招呼


然后就飞去外婆家了
又给臭格格欺负到死了囖 TT
可是最后她还是站在我界 怪咔投降吧=p


要回家的时候
格格一直要生要死地拉着我不给我回
然后我就骗她说回家才打电话给她
她还是脸臭臭的 =(((


怎知我还没到家她就急call我家了 xD
看得出 ~
她 很 爱 我





老公 ~
相信我最后一次好麽 ?
我的心永远都属于伱
表想太多了 只准想我一个
目吖



明天和大便怪咔去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