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2月25日

圣诞节快乐 ♥

先说一句 :
圣诞节快乐 !


前天 寳貝打电话来讲平安夜要去做工
我听到后第一反应就是盖他电话 然后跑去哭
然后寳貝又打来哄我说他去请假来陪我 开心回了 =3


早上10点就醒了 因为天气太冷了
然后就去洗脸 怎知没水来 所以就跑去妈咪房一起睡觉


12点多才出门 囧
去SM买Cool Blog喝 然后就去找寳貝啦啦啦
他还没睡醒 哈哈


下午5点多和寳貝出去走走时
我竟然看到"他"的车 真的是天注定的麽 ?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超低 抱着寳貝就好


7点多寳貝送我回家
然后我又陪他等taxi 很幸福下 :p

-
-
-

明天去BM支持老师 ^_____^"
T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