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2月21日

我回来了 ♥

嘿 ~
我终于得空更新部落了 =______= "

-
-
-

LOL .


其实我每天的生活都很简单 ~ =)
· 起床
· 打机
· 冲凉
· 打机
· 睡觉

Anyone babe miss me ? :p


上星期四
我、妈咪和妹妹去Carre4逛爽
然后 ~ 然后 ~ 然后 ~
...
..
.

我 买 了 我 的 挚 爱 =)))))


可爱么 ~
我爱惨了 ^____^


上星期五
我和寳貝老公在一起 好久没见面了=3
报告完毕 ! =p


上星期六
我和妹妹去练舞 舞蹈超猛的 =)))


星期日
去SM逛街 然后遇到姐妹
过后就去Mydin 再去外婆家一起出去吃晚餐


星期一
格格来我家玩 玩完了再去她家玩
玩完就回家 :p

\
/
\
/
\
/


昨天我很生气 还流了几滴眼泪
不要怪我 我性格就是这样


重点来了 ~

New hairstyle here ! :D


T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