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16日

Jusco =)

今天整天都在Jusco发霉就对了 D:


去Jusco之前看到Sharrol N Huiyi (:


本来我们想去看戏的
结果Step Up又没有在这里上映
其他戏又不对时间喔
最后不看了囖 >< 


最近很喜欢去玩跑车 ~
还有跳舞机呐
不过我要小唄陪我 啊哈哈 :D


4点多去打机
玩我的Sdo ^_______^


回家去 =)))
* 在Jusco看到很多废材 = =


——————————————————————


功课功课
伱去死吧 做来做去都做不完的 !


我既B丈夫 ~
 我想讲我好lam伱吖
伱受不受我泡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