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17日

16/9/10 ♥

今天去Tesco对面吃早餐
然后就进去Tesco逛街囖
去探望我的w995 还没有跌价的 TT
我要努力存钱买伱回家 等我 :D 


我和衰咔一起推吥吥车滑来滑去
然后就和妹妹玩抓迷藏
她讲她在ice-cream档 然后我就快点去找她
怎知我一去她跑掉了 T____T


过后妹就打给我 妈咪就打给咔
我们就一起接电话
2个电话都我在听 哈哈哈
我就同时和她们讲电话
然后就一起盖了 笑死我


去买ice-cream
我很囧 吃到整身都是 ><
左手拿1支 右手也拿1支
我很贪心的=p


买单 TMD又算错钱
好了就回外婆家去 ~


玩到晚上就去Rawanq吃晚餐
吃的超饱的 oh yeahh !
过后就say bye bye xD


本来和怪咔说好回家去游泳的
怎知有很多男生在 还是不要好了 = =
费事有人又打电话来ngam我 啊哈哈 :DD


喂 ~
我电话没有钱了吖
看了后 记得在晚上上线吖
I WAIT YOUU ^_____^


Babe
我等着伱回来 =]


Try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