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19日

Says Bye To Holidays T_____T

18/9/10 星期六


整天在外婆家度过
下午呢 就和表妹们看戏 + 玩家家酒
整个过程笑死人了 ^_______^


到了晚上
我们就出去提灯笼 + 玩蜡烛
然后我就去骑脚车 好久没玩了
一边骑快快一边听歌 ^_______^


19/9/10 星期日


一起床就有美味的早餐吃
可是我吃不完 浪费掉了 T_____T


过后就出发去外婆的新家囖
噢也 ~ 我爱上了这新家
期待外婆他们快点搬过来啦 xD


在新家和表妹们玩得整身大汗
过后就去SJ吃冰 总共叫了5碗 :D
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


明天就开学了 我还没享受完吖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朋友都那么期待开学 = =


一字曰 :
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