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7日

错 爱

那一天 如果我们没有碰面
现在的我们肯定不会搞到这悲剧了


贤 对不起 
以后我们仍然会是很好的兄弟/姐妹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谁都想感到被爱
谁都想等某个人去款待
但怕一讲我爱你
人将会断送未来
狂欢过后急切下台
谁不想洒脱地爱
谁都不想永世沉沦爱海
赚到多一晚热爱
未足够掩饰感慨 太悲哀


今天整天都在臭比家发霉
然后就去玩PS
爱上了Naruto 啊哈 :D


然后就去比未来的新家看看
还蛮不错的嘛 (:
很靠近老公家 哈哈 xD


昨天有点生气臭老公
信息他又没有回我
最后在半夜1点多才打过来
放过伱啦=p


我的生活介入多了一个主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