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11日

一字曰 : 显 !

今天显到我都发霉囖 D:
不开心不开心 >__<


原本今天整天都呆在家的
然后舅舅打电话来讲出去吃晚餐
我们就出囖 xD


去Rawanq 的水上海鲜吃晚餐
我的最爱 ^______^
吃得很饱 幸福 x)))


然后因为妹妹有补习
所以就剩我参小唄她们去Jusco
还蛮开心的 啊哈哈 :D


过后我就带格格去玩bowlinq
她玩完了还想再玩
然后后面又有家长喔
他几不爽讲 :
要玩去后面排过队啦 !
TMD 我几不爽喔 >__<


在叮叮场看到2个我不爽的人吖 ! :@


玩完了就去吃宵夜 = =
闷死我囖 D:
和大少爷信息到一半没有电了
气死我 ! >__<


一下车就看到妈咪了
然后又看到妹妹 有缘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哟 ~
我的夫君竟然生病了 !
心痛心痛 ~ 老婆sayanq 吖 ~


本来明天有出去玩的
想想看还是表去了
没办法 老公大过天 ^____^


期待- i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