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13日

伱是我的唯一 ♥

Babe ♥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e ♥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其实早已超过了爱的极限


前天和老公冷战了下下
因为某某某的关系
那时我真的气到哭不出了
凌晨了还呆在客厅想东想西的
生气起来就锁了部落 ><


在凌晨2.30他终于信息来了
就这样和好了 =))))
答应伱 我以后都会乖乖=3


------------------------------------------------------

12.9.10  星期六


去SM弄东西
然后顺便等老公回KL
因为某些原因
老公就先去剪头发了
而我咧 没有过去找他
因为去那里也是准备发霉的
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囖
走走下就去巴士站坐着
看看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我信息老公他那里又没线 打也打不通
然后又有马来人一直对我吹口哨
我超气的 又想哭喔 可是哭不出
我又发神经了 = =
又过了几分钟 老公终于好了
快点收回哭脸 哈哈 ~


在老公家吃了晚餐后
准备下就坐老公朋友车去Bremmall看戏


故事情节还蛮紧张的
我一直吓到 因为很恶心
可是老公讲不好看喔 =(((
那里的冷气冷到我脚都麻痹了
还要老公背 哈哈


过后他们就去吃宵夜
我跟本吃不下 喝汽水罢了
信息等时间过囖 D:


凌晨1点多回老公家
那只猪一睡就睡下去了
我认床睡不下 一直滚到5点
阿尼陀佛我终于睡着了


一睡醒 看时间才8点
然后就抱着老公继续睡 哈哈
不知不觉就到11点多了


醒了 ,
冲凉 ;
吃早餐 =]


看周星驰演的鬼戏
够废 ~ xD
整天不是看戏就是回房睡觉
热到我beh tahan =((


5点多就和老公告别了 TT
然后就去看看外婆未来的新家
可惜我迟了 等下次囖


在SJ吃晚餐
肚子空空的 超饿 ><
舅舅点了很多菜 吃都吃不完吖
我、怪咔、姐夫和妹妹一起穿黑色的衣
笑死我=p


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
我看到Matthew 啊哈哈
从上海回来了都没有跟我讲
之后就信息囖 :D


Awwww
我肚子很痛 不懂是不是咖喱的问题 TT


过客走了
我的生活回来了 =]


You're my only one
Forever N 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