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25日

幸福爆棚 ♥

星期三那天 也就是中秋节
我们整家人就去外婆家庆祝中秋
一起点蜡烛 挂灯笼
我就去骑脚车 超久没玩了
很开心嗯 ^______^


之后我不小心就把我的心肝电话掉去地上
再次散掉了 T______T
我真的以为它这次就死掉了 不敢告诉妈咪
结果她还是懂了 火气超大的
然后舅母好人 就去帮我修好了
一百万个谢谢 =))))))


可是
我还是去买新电话好了 = =
w995 我还是和伱没缘分
伤心 >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在学校平安无事度过
只是有点赌懒PJK的制度 唉 ~
NO FREEDOM !

-
-
-

星期五就是今天
去学校前和老公信息下
过后就去Jusco吃东西
我爱上了Johnny's Restaurant ^_____^


去学校报到 和老婆仔她们癫
过后和珊回班=D


学校派食物给全校吃喔
有人说是Nasi Lemak还是什么什么
结果 什么都不是 = =


放学回家
去面档找阿妹她们
然后享受我的晚餐 ^______^


过后就去表妹家
和格格玩下又回家去了

\
/
\
/
\
/

明天是星期六 还要去读书
闲死我囖 D:
可是为了拿东西 死都去
>_______<


刚才在面子书和某人吵架
-
-
拜托 不干伱既事就收声好某 ?
请记得 言论自由

本小姐赠伱 -------------------->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