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9月26日

节目满满 =]

起床了 首先要做的事就是信息老公
看我几乖 ^_____^ 目啊 ~


赖完床后就去梳洗
突然间肚子很不舒服 一直上厕所
所以 还是表去学校了=pp


没去上课 心思思想见老公
就飞去老公家啦 细细
Miss you so muchhh =]


到了6点多 就和老公讲掰掰囖 D:
然后我们就去载外婆去听粤曲
外婆今天好靓女 ^______^


载了外婆再回来甲洞差不多用了1小时
过后去载怪咔 我们去快乐城吃晚餐
吃完了就载怪咔回家
我们就飞去Desa玩 xDD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拉拉仔
然后看到谭老师 一开始我还以为认错人
过后要回的时候看到Kelvin =))


他们有表演Sorry Sorry N Nobody
还蛮好笑的 啊哈 :D

-
-
-
-
-
-


明天我又去找老公啦
爱伱哇 目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