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2010年10月4日

我爱星期天 ♡

昨天我的床又被臭Bebe霸了
气死我了 >___<
害我落枕 我的颈痛死了啦


醒了后 很习惯的拿电话看看
结果一拿电话就响了 是老公啦喂
然后就一直信息到肯起床为止 哈哈


起床弄完东西后 就吃早餐
吃完了后就出发去Carrefour拿我的新电话
我会慢慢爱上伱的 ^______^

T 715


拿了电话后就飞去SM找老公啦
顶他妈妈的肺 一直在浪费我时间罢了
我忍 >___<


好了后就直接飞去老公身边了
我很厉害飞的唷 哇哈哈
飞来飞去最后还是飞去老公家了 = =


在老公家看泰国鬼戏
很恶心诶 一直关眼睛 哈哈
过后就看完了 LOL

-
SKIP
-

5点多 妈咪打来问我要不要出去吃晚餐
我很犹豫 因为我还想陪老公 所以还是推掉了
过后妈咪用钱来诱惑我 说如果去舅舅就会给我50块
我心痒痒了 哈哈 最后我还是很坚持说 NO !


7点多 妈咪又打来问我要不要去逛夜市
老公也是要去逛的 可是怕怕看到妈咪噢 哈哈
最后就各奔东西了 =(((((


很庆幸的 我在夜市撞到舅舅
一看到他 我快点跑去他那边 很有礼貌地叫了一声 : 舅舅
舅舅也很有礼貌地伸手进口袋拿起了钱包再拔了1张50给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赚到了 ^___________^


最后就回家囖 :D


我的旧爱 再见 ;
我的新宠 欢迎 .


P/S :
不好意思 本小姐电话的号码全部不见了
信息我时请告诉我伱是谁 不好意思 谢谢 =))